长生人寿新征程,实现稳健前进迈入新发展

据了解,长生人寿围绕加强内部管理总体要求,努力实现长期价值,坚定不移推进战略政策,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

为增值盈利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我们可以了解到的就是,长生人寿以长期价值经营为首位,推进战略转型,持续聚焦价值成长。随着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深入,长生人寿产品结构逐渐向高价值期缴业务转换。除此之外,长生人寿在资产端坚持长期、价值、稳健的投资理念,采取以固定收益类资产为主,权益类资产为辅的投资搭配,追求长期稳定回报。比如说该公司通过大量购入30年或50年期的长期利率债、灵活调整权益类资产占比等有效措施,为有效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盈利等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盈利增长进入发展新阶段

在利率震荡、非标供给不足的背景下,长生人寿不断在市场中挖掘并筛选部分风险可控,获得一定的回报。同时在信用风险不断加大的背景下,长生人寿围绕投前、投中和投后三个阶段完美实现各类资产投资流程。特别是2022年一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达成保费收入10.42亿元,实现净利润0.12亿元,稳步迈入盈利增长与保值增值的全新阶段。

长生人寿精耕细作

在一季度资本市场低迷、行业整体投资收益率走低的大背景下,长生人寿的一季度综合投资收益率在行业内非常出色。在数字经济的推进下,长生人寿将持续精耕细作科技领域的创新赋能,进一步加强销售端与服务端的信息化平台建设,同时让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改进,力争早日建设成为数字化管理与经营的标杆险企,助力公司与行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的常态化。

构建新形势保险服务

未来,长生人寿将构建越来越多的保险服务形式,在保险科技领域进行长期的探索与创新,实现更多增值服务。比如说长生一点通、新个险微信理赔服务等高品质增值服务与科创成果。在智能化升级与优质生态资源基础的加持下,打造出高端医疗无纸化理赔等全新保险服务,长生人寿在以“保险+”创新思路的引导下,致力于为用户们带来有温度的生活体验。

相信未来长生人寿也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发展践行企业成长经营战略,为用户定制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策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