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交付 龙光向业主递交高质量答卷

2022年,住建部提出将“保交楼、稳民生”作为首要目标,以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作为知名的上市房企,龙光集团积极响应政府“保交楼、稳民生”的政策要求,把“保交楼”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任务,以切实行动履行企业责任担当。1至8月,龙光在10多个城市共计完成交付2.7万套,所有项目均100%准时交付,平均交房满意度达96分。凭借出众的交付成绩,8月19日龙光集团荣获由乐居财经颁发的“2022年楼盘交付满意度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9月2日,珠海电视台台唯一一档房地产专栏节目《第一房产》频道,走进珠海龙光各大项目,现场见证工程进度和工艺工法,揭秘龙光在产品打造上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匠心和初心。

节目走进了位于香洲南屏的龙光·玖榕湾,从报道中我们看到,目前项目已全部封顶,工程有序进行,即将竣备。现场大部分楼栋均已拆除外架,正在进行外墙油漆的工作。

项目负责人表示,龙光将持续强化项目全周期质量管控,严抓项目开发建设进度管理,为业主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障工程建设节点,龙光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项目施工,开足马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

为进一步保障交付品质,龙光集团针对交付项目制定了相应的检查标准,根据项目建造阶段落实不同的检查要求,开展开盘前、交付前及日常品质检查三轮模拟验收,从毛坯房雏形再到美好家居最终呈现,每处细节都体现了龙光的用心之处,从质保期专业的服务团队,再到定期的入户保养,让业主真正的实现无“后顾之忧”。

龙光集团始终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品质建设,在工程质量和进度管控上精益求精,实施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严格把控,打造精品项目,确保如期交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