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食品安全严格管理,消毒水打扫带来良好就餐环境

麦当劳对食品安全非常重视,其健康美味的食物,也为其带来了良好的顾客口碑。麦当劳食品安全拥有标准系统化管理和培训。同时在环境健康上,麦当劳消毒水对于餐厅环境的消毒,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健康的用餐环境。

严格的

只有做好食品安全才能保障企业的发展,实行细致严谨的管理体系是麦当劳的生存法则。麦当劳始终坚持QSCV理念,保障产品的品质。其中也有二元体制,那就是食品安全以及营养安全,这也保护了麦当劳的品牌价值,并带来了物超所值的新体现。将食品安全从源头追溯以及农场到餐桌,完成整个食品过程的完整流程,同时也让麦当劳食品安全管理拥有了更加科学以及严谨的执行标准,为顾客带来健康的食物。

麦当劳消毒水让

麦当劳消毒水能够为顾客提供餐饮的安全卫生。在使用消毒柜清洗消毒餐饮具时,首先查看消毒柜是否正常运转,将消毒后的餐饮具放置在消毒柜内,需要存放在固定以及专用的密闭保洁设施内,确保餐饮具独立包装完好和干净卫生,麦当劳消毒水对饮具有着很好的消毒效果。

麦当劳消毒水可以有效的清洗、消毒、保洁设施设备,除此之外,麦当劳工作人员均持有效健康体检合格证明。员工严格按照《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方法》,规范清洗、消毒、保洁行为,记录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麦当劳餐用具清洗或消毒后宜沥干、烘干。抹布应专用经清洗消毒方可使用,防止餐用具受到污染;及时将消毒后的用具放入专用的密闭保洁设施内,避免污染。

麦当劳食品安全带来了标准化的管理制度,同时麦当劳消毒水也为顾客提供健康干净用餐环境,带来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