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喆数据风险普查工作获多地认可

数喆数据自开展风险普查工作以来获多地认可。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以下简称“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根据应急管理部介绍,今年是风险普查工作收官之年。目前,自然资源(地质、海洋)、生态环境、交通运输、水利、应急管理、气象、地震等行业全国调查已全面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林草等行业外业调查任务重,即将完成调查收尾。

风险普查工作过程中,数喆数据坚持“识别风险始于心,认真普查践于行”的原则,积极参与风险普查国家培训与顶层方案设计。凭借雄厚的专家实力、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调查经验,数喆数据在调查技术规范理解与培训、内外业调查组织实施、项目整体流程管控和质量控制、各行业部门间组织协调等方面为多地相关部门提供专业服务并获得广泛好评,也陆续收到云南、陕西、吉林、江苏等地发来的感谢信。

风险普查工作能够为中央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截至目前,数喆数据已累计为全国16个省、60余市,近300个区县提供统计普查、数据分析应用和数据智能化建设等服务, 涵盖应急、住建、市政、交通、自然资源、气象、水利、林草等多个行业部门。

在未来,数喆数据将继续夯实调查数据基础,多措并举,严把数据采集质检核查关,助力各地高质高标圆满完成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