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兴石场智能化技术入选国家自然资源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

8月16日,东升实业集团旗下从化顺兴公司“花岗岩石屑智能化控制制砂技术” 顺利入选国家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目录(2022 版)》。

▲关于《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

先进适用技术目录(2022 版)》的公示

▲顺兴石场“花岗岩石屑智能化控制制砂技术”

此次入选充分体现了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决策部署,力行矿产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

▲顺兴石场项目

“顺兴石场花岗岩石屑智能化控制制砂技术”是东升实业矿业创新研究院对东升四十余年深耕砂石骨料行业的技术提炼,符合国家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和高效、节能、绿色、低碳、智能化开发要求,对花岗岩高品质机制砂的生产及固废尾泥综合利用具有指导意义,是东升实业集团党建引领、领导决策、社会担当、创新驱动的具体体现,是东升人拼搏奋斗的智慧结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