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舒适更要健康,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为家庭温暖护航

 

眼下正值秋冬换季期,天气忽冷忽热,气温忽高忽低,时而30多度,时而骤降到10几度,一不小心感冒发烧这些呼吸道疾病就会找上门来。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让家庭不冷不热、舒适温暖呢?中广欧特斯“A7智雅”热泵空调完全解决所有麻烦。

全屋柔风,避免强风直吹

要想不着凉感冒,保持舒适的体感温度非常重要。“A7智雅”是立式空调,送风时不像普通空调那样从上往下,对着头吹,而是使用超大广角“怀抱”式立体送风,12米远距离超强送风,让整个房间迅速升温或降温,温度环绕空间,室内温度更均匀,无论身处房间的任何角落,都能享受到舒适温度,且避免了强风直吹带来的不适。

同时,“A7智雅”还应用了百档无极调速技+“柔润”出风系统,不仅使风感更舒适,而且非常智能化、人性化。全智能自主调节能使空调根据室内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送风温度、风向与风力,实现更精准的送风,让全屋都能舒享风度。

耐低温+节能,强力刷新舒适体验

普通空调大多制冷强劲,但制热能力一般,甚至是很差。“A7智雅”作为一款应用了中广欧特斯多项新型技术的热泵空调,制冷卓越,制热更加优秀,不仅可以在-35℃的低温环境里正常工作,实现强风模式下60秒为室内升温,且室内温度能稳定保证在设定值的±0.5℃,杜绝忽冷忽热,采暖更加舒适。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能耗方面,“A7智雅”更是具备明显优势。两款产品的APF(全年能源消耗效率)可分别达到4.76/4.43,都属于国家一级能效产品。搭配eco节能模式后,无电辅胜有电辅,能耗远远小于常规普通空调,用户放肆使用也不必为电费账单过于担心,让每一个中广欧特斯用户都能拥有全年空调自由。57℃高温杀菌,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在使用空调时,为了获得更好的制冷/采暖效果,以及节约能耗,人们一般会密封门窗,以防室内冷/暖气流失,因此室内空气极不流通,有害气体、扬尘、病菌、病毒等增加,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小的影响。

为此,中广欧特斯研发人员在“A7智雅”的内部应用了57℃高温蒸洗系统+逆温返控技术,对空调进行杀菌和除菌,有效杀除附着在空调上的细菌,保证了空调内部的干燥和洁净,有效防止内部细菌、异味滋生,出风清洁无异味,让居家空气更清新。

总而言之,这款中广欧特斯“A7智雅”热泵空调在舒适度、节能性等各方面都称得上出类拔萃。在这个冷热交替的季节,有它在家可以大大降低感冒的风险,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空调。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