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商银行:定位“社区零售银行”,成就社区美好生活

社区金融作为社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社区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与深圳社区相伴相生,与社区居民鱼水情深”是扎根本土的深圳农商银行独树一帜的标签。70年来深圳农商银行与社区心手相连,积极跟进社区发展动态和需求,并以更精、更专的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和参与社区的发展进程,致力于成就深圳居民美好生活。

在每个社区设立网点,让社区金融服务近在咫尺

深圳农商银行扎根社区70年,与社区同根同源,社区股份公司和社区居民既是银行客户也是股东,彼此相伴相生。为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深圳农商银行在每个社区都设立网点,服务深圳全市绝大部分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和社区居民。目前,深圳农商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200余家营业网点,柜台窗口超过1000个,自助及智能设备超过2000台,实现深圳街道全覆盖,是深圳网点数量最多的银行之一;同时不断强化科技应用,线下广铺智能柜台,线上构建手机银行app、微信银行、远程视频银行等智能金融服务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全天候的智慧金融服务。

着眼家庭,为社区居民打造“自家人”居民服务平台

社区,是深圳农商银行发展的根基。依托服务本土居民70年的经验优势,2021年深圳农商银行为社区居民倾力打造了“自家人”服务平台。以“大家庭”为核心,通过“两大服务体系+四个服务平台”,围绕社区居民当下生活及未来规划,集合存款、理财、投资、生活服务四大服务平台,配套社区居民信用卡、分红宝、消费e贷,学子俱乐部、智美女人俱乐部、家庭生日会等特色产品和服务品牌,助力家庭幸福、基业长青。

链接彼此,开展各类特色社区活动

除了提供贴近社区的金融服务,深圳农商银行与社区更有充满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的日常生活往来。每年深圳农商银行举办不同特色的社区活动,如社区篮球赛、龙舟赛,特色社区春晚,粤语、客家话比赛,社区学子俱乐部、学子实习等,在社区面临疫情考验时,更是急社区之所急,积极捐款捐物组织志愿者驰援社区,不断深化与社区企业、社区居民之间的深厚情谊。

70年来,深圳农商银行参与和见证了深圳的各个村发展成为今天的社区股份公司,而未来,深圳农商银行还将继续紧跟社区企业转型步伐,以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转型升级后的“新社区”赋能,做社区发展背后的金融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