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 赤诚依旧——君乐宝用心打造优质乳品


经过数十年发展,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由于新生人口趋势演变、消费水平和养育理念的改变以及互联网产业带动等因素,整体产业进入了成熟提质期。眼下,奶粉行业真正迈入“产品为王”的新时代,以产品力构建核心竞争力。在此之下,唯有在科研创新、供应链建设等方面综合实力都出众的品牌才能过筛。

同时,受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和育儿观念改变等因素影响,年轻一代高知家长为代表的母婴产品消费主力军,他们对高品质奶粉的理解,除却品牌、配方外,还包括奶源、原辅料,以及生产加工等全过程的品质安全管理。而拥有天然、稀缺、营养等特点的有机奶粉也顺势成为了备受青睐的热门奶粉产品之一,被家长们“寄以厚望”。

科学配方,更好吸收

基于对国民乳制品消费需求日益多元化、健康化的洞察,君乐宝致力于以科学营养,为国民健康生活注入鲜活力量。在有机奶粉领域,君乐宝率先推出全球首款全产业链新一代有机奶粉优萃,颠覆奶粉市场格局。

北纬41°黄金奶源带太行山下的自有牧场,0化肥、0农药、0激素、0转基因;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在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新鲜奶源的纯正营养,更加亲和易吸收;全链有机模式,奶源从有机牧场运输到有机工厂,在工厂实现一次成粉,无香精添加,无化学污染,无二次加工。不仅如此,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还获得了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输入罐底17位有机码进入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可查询,是真正可追溯的有机品质。

为了帮助肠道更好地吸收营养,君乐宝采用适度水解技术将奶源中的大分子分解为部分小分子,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乳双歧杆菌HN019活性益生菌组合,帮助调节宝宝肠道微环境,让肠道更舒适,营养更好吸收。还有多维度科学配方,特别添加DHA/ARA、叶黄素、胆碱、硒、锰等14种珍稀营养元素,助力宝宝全面成长,提供更好的营养呵护。

产品背后强大企业势能

产品只是终端市场的展示成果,在君乐宝不断推陈出新、迭代升级的背后,是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全产业链建设起到了关键作用。自2014年以来,君乐宝潜心创新了两大模式: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确保产品的安全;五个世界级模式,以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打造世界级品质的好产品。

此外,近年来,君乐宝在石家庄市等地建设了15个家庭牧场,加速推进一系列现代奶产业集群建设,为自身构筑起一道高质量奶源护城河,也为其进一步打造有机奶粉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

也正是依托于这些背后的努力,使得君乐宝能够在奶粉行业不断内卷的当下,依旧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加持,从而实现品牌破圈增长。未来,君乐宝也将坚守初心,用心打造优质好奶,用行动造就美好未来,为每个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