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glass全国首家瑜伽主题酸奶店

近两年城市和生活节奏的转变,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对健康的长期投资,运动、自然、有机生活、好状态等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核心关键词。在众多健康生活方式中,瑜伽运动逐渐成为一种不限圈层、不限空间充满无限可能的运动。

DO YOGADRINK YOGURTBE BETTER

瑜伽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状态的隐喻,它让女性开始重视自己、回归自己。多数人习练瑜伽,并不是一味地追求更好的身材、更深的体式。而是以瑜伽“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态度对待自己、对待生活。

瑜伽习练者的身体好比储蓄罐,每一次坚持、每一次挑战、每一次呼吸、每一滴汗水,每一次的练习,都是更好的自己的行动,“笨拙”一点也没关系。

Blueglass始终坚持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而「瑜伽主题门店」我们积极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其中一种。这一次,我们来到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就是希望能够邀请和我们一样向往健康生活的你,与Blueglass一同热爱、感受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Blueglass全国首家

「瑜伽主题」酸奶店

正式开业

上海瑞虹国际太阳宫

Blueglass全国首家「瑜伽主题」酸奶店以全木质结构及极具流动感的造型展现,犹如瑜伽体式中力量与柔美的完美结合,为你打造出一块半私密的美学空间,在繁忙的城市中为寻得一片惬意的折叠空间。

我们想要为你阻隔外界纷扰嘈杂,在这里你可以慢下脚步,让身心得以解放,尽情享受每一寸阳光、每一次呼吸和每一杯自然健康的Blueglass酸奶。

在「瑜伽主题」酸奶店中,最醒目的当属进店第一映入眼帘的一整面木质洞洞板产品陈列墙。

这里摆满了Blueglass的瑜伽垫、飞盘、橄榄球等运动周边产品。我们希望每

一位放慢脚步走到店里品尝酸奶的你,都能感受到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力量,感受努力与更好的自己的不期而遇。

在陈列墙的另一侧,我们预留了一整面大大的落地窗。当你被快节奏的生活压得喘不上气,来这里“静下来”找回自己吧!

与Blueglass一起,时而酣畅淋漓 时而挑战自己,在方寸大的垫子上 ,每一次瑜伽的体式练习,每一杯自然酸甜的酸奶,都是我们在享受每一刻时光,努力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从此刻开始,带着瑜伽的态度去呼吸,去生活。一杯酸奶,一次瑜伽,是挑战更好生活的我们。我相信,你在Blueglass的每一次链接,都是你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选择。你喝的每一杯酸奶,在Blueglass遇到的每一个人,参加的每一次Blueglass Be Better活动。

我们挑战帮助用户做出健康的决定,尊重每一位用户对未来自我的选择。我们相信,在拥有Blueglass五年后,越来越好看健康的你会知道,这是对自己更好的投资。

想要来上海太阳宫「瑜伽主题」酸奶店

与我们一起感受自然向上的力量

找回生活的节奏与平衡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