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上肺活量大的朋友除甲醛靠谱吗 除甲醛有效方法看这里

你都为除甲醛做了哪些努力?《脱口秀大会》第五季何广智谈除甲醛时提到,在家里待久感到鼻子酸之后,才意识到是甲醛问题,除了买炭包、放绿植,平常没事还叫上了肺活量大的朋友来家里玩,帮忙吸甲醛。有没有效果不知道,但也真是不地道!不过言归正传,除甲醛可得重视起来,不然可不仅仅是鼻子酸这一症状啦!那炭包、放绿植的除甲醛方法是否管用,除甲醛有效方法都有哪些呢?

72f7b44b0b349a4b66b4af634a4b941.jpg

炭包通过物理吸附具有一定的除甲醛效果,但是吸附饱和之后如果未及时更换会反向释放导致二次污染。在家中摆放绿植虽然拥有心旷神怡的感觉,但是绿植只能起到装饰作用,顺便改善改善空气环境,应对甲醛的力量微不足道。针对这个问题,除甲醛有效方法可以从源头上减少甲醛的杀伤力,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择环保材料,源头上控制甲醛的含量。但切记不要相信零甲醛装修材料,装修需要的人造板在生产过程中需要使用含有大量甲醛的胶黏剂,而这就会导致人造板持续释放大量的甲醛,所以只要是板材都有甲醛的存在。

除了选择环保材料,开窗通风不失为一种经济实惠的除甲醛有效方法,坚持开窗通风,甲醛去除效果会比绿植和炭包要明显很多,但是总有一些天气等因素限制开窗的次数,且甲醛的释放是持续的,许多家居建材释放甲醛时间达3-15年。所以家中备上一些专业除甲醛产品也是除甲醛的有效方法之一,辅以开窗通风,除甲醛事半功倍。

07e37da4fbe92ffa1d14e7b1a636a99.jpg

如Full of Hope希望树旗下的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内含复合雪松除醛因子,能够将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三个月后,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会干瘪成小饼干大小,提醒用户及时更换。经权威机构证明,FOH希望树除甲醛果冻的甲醛去除率可达95.8%。

除甲醛方向没找对,除甲醛只能白费,认准除甲醛有效方法,去除甲醛得心应手,健康居家,享受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