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放缓,葛兰医疗基金发展吻合利好政策

周末消息较多。美国市场,美联储官员发布消息表示:计划在11月的政策会议讨论12月以后如何放缓加息步伐,避免因加息造成经济持续陷入衰退。美国加息放缓对人民币贬值的影响逐渐减弱,大盘情绪得以稳定。

国内预计本周公布的GDP数据应该较上次有所回暖,数据向好也会给大盘足够信心,多了一项积极因素。

A股10月底的Q3季报的集中披露,使市场的不稳定因素进一步减少。板块方面,医药板块虽然近期回调但是业绩一直亮眼;军工板块在外围因素的驱动下,一直坚挺;金融板块因科创的做市商运行,估计会有所动作。

医疗及医药,医疗器械方向的基金、金融及指数基金,相对积极。在近期底部形成后,医疗方向可以留意关注葛兰管理下中欧医疗健康、中欧医疗创新股票等;地产类基金现在理想的基金较少,可以关注新发基金;金融方面可以关注唐晓斌的广发多因子混合等。

让我们来看下葛兰医药基金的具体表现,葛兰的中欧医疗混合A,二季度持仓前三十位情况及涨跌幅如下:

图形用户界面,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前十大:

图形用户界面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表, 条形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数据上看今年伊始,不断调整下跌,其中重仓的药明康德,因为美国商务部将其列入所谓的中国33家"未经核实清单"。在此趋势下,CRO的药明康德还是博腾股份,业绩增幅仍然很大,甚至博腾有465.01%的亮眼业绩。趋势直到10月中旬的反弹才开始减缓。医药板块到了今天这样的位置,未来是否有机会看医药板块翻转了?诸位可以留意,集采还有医疗改革方面的政策信息以及公司业绩。其中最新的药明康德2022年三季报预告归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07.12%,医药板块未来走势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