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专利加身,佰倍优潜心研究白蛋白肽


专利对大、中、小型企业及新型企业都同等重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专利彰显企业的创新性和核心技术的层次,同时在市场竞争中为企业争取主动性。因此,专利之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佰倍优专注精准营养领域十数年,潜心研究白蛋白肽,为肿瘤放化疗患者提供小分子蛋白精准营养产品,已获专利无数,逐步成为小分子肽精准营养领域的领先者。

多年来,佰倍优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主线,以创新激励驱动公司产品升级,根据市场消费者需求,持续进行产品迭代。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除了投入科技研发,佰倍优已认识到专利保护的重要性,正确合规运用自主商标与专利,同时合理运用战略伙伴的许可商标与专利,以最大限度的开拓市场。此外,佰倍优通过知识产权体系认证,公司市场研发部、行政部、财务部、生产部、销售部皆严格按照知识产权体系标准来执行工作。且公司每年根据内外部坏境变化,不定期组织对知识产权管理方针进行培训,保证各部门知识产权体系实施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

目前,佰倍优已申报16项,已授权专利4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其余10项均被国家专利局受理。

其中,所持专利之一的基速得白蛋白肽饮品口感、回味以及色泽较好,感官品质优于市场上肽类产品,且加工工艺中酶解和灌装一次完成,原料中途不喷粉,获得率提升节省成本,市场应用性较好,适合工业化的大规模生产。该饮品小分子肽含量88.6%(吸收更迅速),同时添加胶原蛋白肽、牛磺酸、维生素C、葡萄糖酸亚铁,适用于透析、放化疗、术后产后、肝病、体弱免疫力差等人群,调节机体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加速术后康复,是值得信赖的术后营养补充产品,同时也是肿瘤患者优质的精准蛋白营养产品。

近年来,通过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佰倍优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已初步实现创新产品知识产权全面保护,为潜心研究白蛋白肽等产品提供强大的后盾。

相信佰倍优将为患者提供优质精准营养品,助力价值营养治疗,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