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灭不尽?榄菊蟑螂屋帮你一招制“蟑”

 

半夜起来上厕所除了黑夜里寂静的恐惧,最大恐惧的莫过于与蟑螂的狭路相逢。等到上完厕所回到床上躺着,仍然心有余悸。并且因为没有及时解决掉,时刻担心自己睡着后蟑螂会爬上自己的床,和自己“共眠”。于是沉浸在蟑螂的恐惧中彻夜未眠。蟑螂的神出鬼没是让大家大惊失色的原因之一,既然如此就应该对蟑螂设下暗防,榄菊蟑螂屋,饵料诱惑,一举歼灭,安心好睡眠从此开启。

国民品牌榄菊深耕有害生物防制领域40年,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家庭环境与国内蟑螂生物特点,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榄菊研发出一系列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杀蟑产品,已取得多达108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灭蟑高效更专业。

蟑螂是群居动物,所以在家里一旦发现了一只蟑螂,那么在“隐秘的角落”可能有成百上千只蟑螂。因为蟑螂的直肠前半部有一种特殊的分泌细胞,能够分泌促使同类聚集的“聚集信息素”,于是就会“召唤”大量同类。榄菊蟑螂屋含有的引诱饵剂就特别添加了蟑螂聚集素,引诱更强效。还设计了多个入口,能方便蟑螂从各个方位进入屋内,给蟑螂一家老小来场“团圆宴”。更是甄选了粘着力强、波浪形胶层设计的优质胶水,层层操作击溃蟑螂,让蟑螂有来无回一锅端。

由于蟑螂喜欢温暖潮湿的地方,所以像厨房厕所这些区域蟑螂常来光临。捕蟑产品放置在潮湿的地方,捕蟑效果会大大削弱,以至于会有“漏网之蟑”。榄菊蟑螂屋采用了防潮设计,长效防护,不给蟑螂可逃之机。

一年四季,蟑螂无处不在,想要安心好睡眠,赶紧安排上榄菊蟑螂屋,帮你一招制“蟑”,从此无蟑之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