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一款贴合身体曲线并且抗干扰性好的床垫

近年来,“健康睡眠”成为国民生活的热点话题。一方面,人类一生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处于睡眠状态中,睡眠质量的高低已成为影响健康的重点因素。另一方面,国民日常生活与家居场景密不可分,在健康环保大家居中,睡眠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舒适的睡眠环境对提升睡眠质量有着重要影响,而寝具不舒适是影响睡眠质量的主要环境因素,直接改善入睡环境的寝具被人们认为是最有效提升睡眠质量的手段。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优秀的寝具产品——康姿百德床垫。

 

康姿百德床垫睡感舒适,软硬适中。床垫不会过硬,使得你身体得不到贴合,使睡眠变成了一项体力劳动,影响睡眠质量;床垫也不会过软,使人一躺下,全身都凹陷在床垫里,脊柱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这同样不舒服。康姿百德床垫软硬适中,能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让你在平躺的时候,脊柱保持最放松的直线状态,腰部得到放松。睡下来完全不会陷进去,但也不会硬到硌人。床垫的回弹力也很好,睡在床上整个身体都处于放松的状态。

 

康姿百德床垫还贴合身体曲线,适应多种睡姿。仰卧、侧睡、俯卧……人的睡姿各种各样,有的人睡觉还喜欢翻来覆去,而普通的床垫根本无法根据身体曲线和睡姿的变化而变化,给予不了脊椎足够的支撑,反而越睡越累,难以进入深度睡眠。康姿百德床垫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能够贴合身体曲线均匀的承担身体各个部位的重量,让身体每个关键部位的关节和肌肉都能得到压力的释放。并且可以适应身体各种睡姿,无论什么睡姿都可以给身体提供强有力的承托,缓解身体压力,享受随心自在的睡眠。

 

值得一提的是,床垫在静音和抗干扰方面都有着良好的表现。不会像弹簧床垫那样容易发出异响,其静音效果十分好,无论你是翻身还是起床,都不会影响到枕边人。康姿百德床垫让每一次翻身都安静如风,很好地保证睡眠不受到身旁伴侣的干扰。

如果你想拥有一款睡着舒适、软硬适中、承托性优良、贴合身体曲线并且抗干扰性好的床垫,那么就选择康姿百德床垫吧。康姿百德床垫正能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每天睡好、睡饱8小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