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螨虫肆虐如何招架?榄菊祛螨喷雾来灭“螨”门

 

秋冬气温低,寒冷的环境容易给人带来更深沉的睡意,到了这个时候,赖床就成了日常操作,总要在早晨和被子一遍遍道别后才能真的起床。可是如果你知道自己的被褥上全部都是螨虫,还会对你的被褥恋恋不舍吗?螨虫看不见摸不着,往往只有在你因螨虫过敏而皮肤泛红瘙痒时才会想起它的存在。先下手为强,在螨虫过敏前先用榄菊祛螨喷雾将螨虫消灭,安心和被褥演绎每日的温情告别戏码。

榄菊作为品牌大使苏炳添从小用到大的国民品牌,40年来一直深研有害生物防制,榄菊尊重自然、专注科技,以安全、高效、健康的形象,让消费者舒享从驱蚊到杀虫、从消毒除菌到家居护理全方位的健康守护。

如果在夏天,阳光充裕且高温,将被褥、衣物等清洗晾晒被子是简单有效的祛螨方式之一,但在阴雨连绵的春天及寒风凛冽的秋冬,就很难用这样的方法了。而且秋天温度和湿度适宜螨虫生长繁殖,更易滋生螨虫和细菌。而且事实上,经常洗晒衣服被褥,对于一个下班只想躺着休息的打工人来说,也是很困难的。没关系,懒人有懒人的灭螨招数,只需要用榄菊祛螨喷雾轻轻一喷,无需清洗和晾晒,也能让螨虫无处可逃。

螨虫对人体产生的刺激来源于其排泄物、分泌物、尸体,只要没及时清理干净,就会不断导致人体产生刺激性反应,尤其对螨虫过敏和鼻炎患者很不友好,只消和螨虫接触一会儿,就会败下阵来。所以家中有鼻炎患者和过敏人群,更要常备榄菊祛螨喷雾,其采用植物源(不含农药)祛螨成分,温和安全除螨,灭螨率高达100%。同时能够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除菌率达99.9%,有权威质量检测报告认证,高效除菌除螨有保障。

榄菊祛螨喷雾含有柠檬植萃成分,气味清新不刺鼻。使用起来也简单方便,将其喷洒到需要除螨的物体表面,比如衣服、沙发、地毯,大面积使用时,每平方米面积喷洒6-8次,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就会自然干透,不用再清洗晾晒。每隔30天使用一次即可,对懒懒星人、忙碌的打工人来说也很容易做到。

不想秋冬“螨”是困扰,赶紧get榄菊祛螨喷雾灭“螨”门,一喷获得安心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