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出动的蟑螂太猖狂?榄菊杀蟑气雾剂让它插翅也难飞

深夜爬起来去客厅喝水,模模糊糊间看到了一个小黑影往自己扑来。定睛一看,好家伙!硕大的一只蟑螂正扑棱着翅膀向我袭来,拿起拖鞋准备防护,可它很快又在黑夜里隐身。好不容易找到它用拖鞋解决掉,因为用力地拍打蟑螂,现场过于恶心,只能忍助困意继续清理打扫,一通下来,瞌睡虫都被烦跑了。怎么样才能简单有效杀蟑呢?Get榄菊杀蟑气雾剂就可以啦。

榄菊作为品牌大使苏炳添从小用到大的品牌,深耕有害生物防制领域40年,已经成为了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耕耘积累,榄菊已取得多达108项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在产研方面一直保持着显著优势。榄菊通过对国内蟑害情况与大小蟑螂生物特性的专业研究分析,研制出一系列“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杀蟑产品,更加适合国人的居住环境,高效杀灭大小蟑螂,让榄菊“杀蟑实力派”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蟑螂,拿起榄菊杀蟑气雾剂一通喷,不费多少力气,蟑螂就倒地等待死亡了。榄菊杀蟑气雾剂采用专业配方调制而成,驱虫配方具有触杀和畏毒作用,直接对准蟑螂或其出没处适量喷射,能够在5秒内快速击倒大小蟑螂,它逃你追,保准让它插翅难飞。而且杀蟑的同时,榄菊杀蟑气雾剂还可去除细菌,除菌率达99%。

每次追击蟑螂的时候,最气恼的不过是亲眼看着它跑到了各种细小缝隙中,让人无从下手。针对于此,榄菊杀蟑气雾剂加长导管,独特导管式防污盖结构,药力集中,无需揭盖直接竖起导管便可精准喷射蟑螂藏身的细小缝隙,洞穴、狭缝、下水道等通通不在话下。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使用起来有清新不刺鼻的柠檬香气,让人放心又舒心。

有了榄菊杀蟑气雾剂,再也不怕小强们深夜出动了。这么好的杀蟑产品,心动的小伙伴就快快安排上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