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扫二维码机,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检测

当前,显示屏正朝着高分辨率、精细化方向发展,传统人工已经很难满足显示屏缺陷检测行业的持续升级需求,特别是依托于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用机器视觉来代替人眼已经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

一直以来,人工检测是显示屏缺陷检测的主要手段。国内行业每年需求近30万人工对超过20亿片各种尺寸屏幕进行人工检测,普遍的暗室检测不仅对人眼伤害极大,而且人工容易产生疲乏与稳定性差异,必然直接或间接影响到检测效能与产品质量。Regem Marr研祥金码是机器视觉界中真正的“眼睛”和“大脑”,机器视觉检测源自1932年的瑞士尖端技术,是机器视觉领域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拥有超135项专利技术。Regem Marr研祥金码进入显示屏检测领域正是为了帮助客户用专业的检测设备替代人工检测,提升产品品质,降低人工成本。

Regem Marr研祥金码是中国企业500强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机器视觉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屏检+读码,致力于智能读码器、显示屏领域智能化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业界领先的国际化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在制造业上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相对于人工检测做到一顶三的优点:

1.成本低,自动检测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2.速度快,可配合生产线速度进行,与流水线检测速度同步。

3.工作稳定,可长时间稳定工作,人工无法企及。

4.大幅提高检测效率,产品检测率可达99% , 有效地确保产品发出。

5.快速精确尺寸测量,保证每个产品的高合格率。

6.可在一些不适宜人工作业的危险环境中工作,如辐射、有毒气体、高温高压等危险环境。

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检测对比人工检测具有客观性、非接触性和高精度等特点。特别是在工业生产领域,在重复和机械性的工作中具有强大的应用价值。对生产制造商而言,产品质量有保证,企业才能提高产品竞争力,并能实现长远发展。

对于未来规划,Regem Marr研祥金码将发挥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应有的企业责任,着力推动行业标准化的发展,建立检测设备标准化体系,推动非标设备向标准化设备发展。未来,Regem Marr研祥金码将继续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通过自身领域的创新和高新技术的融合发展,推动传统质检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质检升级,打造中国高端智造新名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