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扫码一体机,研祥金码行业之最的智能读码器

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凭借强大的读码能力和工作稳定等优异性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应对更细致复杂的识读场景,研祥金码的R-7000系列智能读码器更是突破行业之最,R-7000系列读码器拥有光源模块化设计,集成瞄准器调试更便捷,光源多组可控,实现光源分路独立控制,搭配独有解码技术,轻松应对各种读码场景,解决复杂光源场景的工业读码问题。

面对现在的工业领域,一维码/二维码更是广泛应用于产品的追踪追溯,生产控制,自动识别等流程,如车型识别、纸箱条码识别、移动条码扫描、批号识别、批次识别、规格识别、产品统计等。

随着精密制造的发展,条码喷印工艺越发精细,工业场景愈加复杂,读码要求也日益提高,普通读码器已无法满足各种场景的特殊扫码需求,如:产线内部狭小、产线速度快、环境光线暗、局部光线弱、同产线多类产品、表面不平整、黑树脂材料、金属纹路、金属铸件表面点刻等,因此面向工业场景的智能读码设备,在智能制造中必不可少。

为解决工业场景下的扫码难题,在智能读码器镜头层面Regem Marr研祥金码,采用模块化设计,选用液态自动变焦镜头,解决物体高速流动过程中由工作距离变化产生的多景深条码识别问题,变焦速度达单次毫秒级;更是利用人眼仿生学原理,使用类晶状体结构代替传统光学镜片,灵活自动快速对焦,操作简便,一键对焦。

由于产线零部件大小不一,附着在上面的二维码经常“远近高低各不同”以及同一条产线出现多个产品,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配备千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结合深度学习,专为大景深应用场景开发的专用镜头,通过高分辨率化实现超大精神和超大视野,实现将单个读码器的视野覆盖率提高50%以上,使用更少的读码器覆盖更大的区域,轻松应对条码尺寸和位置的变化,可对图像进行预处理,增强图像对比,全面覆盖「高密-近距-中距-远距」不同距离读取。更是搭配多组可控光源,实现光源分路独立控制,集成瞄准器调试来支持多种不同背景的读码,适应普通场景与高反光场景切换,满足例如暗光、物料表面不平整、局部补光等特殊场景扫码需求。

作为拥有业界领先的全链条前高新技术企业,Regem Marr研祥金码在智能机视觉领域具有成熟的技术沉淀,在发展过程中,除不断强化算法、软件优势外,Regem Marr研祥金码也不断致力于打造更具智能化的机器视觉领域产品,助力智能制造时代全球工业生产的创新提升和品质升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