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工业机扫码摄像机,Regem Marr研祥金码

2022年,是很多行业进行自我变革初见成效的一年,数字化转型是传统产业突破增长的战略关键。如何用科技手段实现降本增效提质,是各产业都非常关注的一个核心突破点。

Regem Marr研祥金码从机器视觉的领域与技术产品出发,正为不同应用场景提供降本增效提质的神器—智能读码器。通过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为传统制造、供应链物流企业、电子、汽车、锂电等行业实现提质、增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效益。

Regem Marr研祥金码是做什么的?

Regem Marr研祥金码是中国企业500强研祥集团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机器视觉业务,公司致力于智能读码器、显示屏领域智能化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业界领先的国际化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Regem Marr研祥金码传承始于1932年的瑞士精密技术,100%的自主研发。研祥金码更是一家机器视觉行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

Regem Marr研祥金码来自哪里?

Regem Marr一词的由来,要从它的先驱者Regem Gabriel讲起:1932年,在瑞士巴塞尔州的一个小村庄内,一个名叫Regem Gabriel的孩子出生了。Regem Gabriel的父亲在当地经营着一家照相馆,在父亲的影响下,自幼年起,Regem Gabriel通过家里的相机,形成了对机器视觉最初的认知。

1972年,是Regem Gabriel人生的转折点,也对Regem Marr研祥金码来说非常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Regem Gabriel遇见了来拜访Ballaigues小镇的David Marr教授,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携手攀登机器视觉领域的新高峰。三年后,他们创建了团队并命名为Regem Marr,9名成员共同研发了一款同名图像识别产品Regem Marr。这款产品模型,也被美国著名教授B.K.P.Horn在MIT等多个学府讲授机器视觉课程时进行了现场演示。

相较之下,1980到1985年的这段时间充满了坎坷:两位先驱者 David Marr,Regem Gabriel先后离世,紧接着Regem Marr团队解散,其中一名核心成员(华裔)进入MIT任教。

到了1987年,华裔教授携团队回到中国,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系任教,并且在第二年深入航空航天领域,致力于国产飞行器机器视觉框架设计及算法研究。

1999年,他们终于迎来了自己最好的归属——团队及业务正式被纳入研祥集团旗下;八年后,研祥集团机器视觉事业部成立,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工信部公布的《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名单》中,研祥基于机器视觉的液晶面板智能检测应用案例名列其中。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正式面世,其中金码一词正是来自Regem Marr的音译名称,以此表达对两位先驱者永远的怀念。我们相信,Regem Marr研祥金码,这个跨越世纪,从瑞士,到MIT,再到深圳的传奇,将势不可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