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ta,终于松口气!物流工业扫码机,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

界的“摸鱼”神器

繁琐的物流工作中,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复杂多样的快件类别导致分拣非常困难、,人工操作容易出错且效率慢、,傻瓜式系统导入耗时耗力导入系统非常“傻瓜”……

。好不容易高层让采购购置了一批设备回来解决问题,但是新的问题又产生了:设备体积太大、现场扫不出码、扫码经常出错、环境光线太暗就挂机……产线一线工作人员不禁感叹:真的太难了,快赐我一台神器吧!

别急,拥有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让你瞬间躺赢!瞬间让你“躺赢”!

扫码王者无惧任何挑战

霹雳金刚

在物流工作中,条码已经渗透在到每个环节当中,所以读码器的使用环境也是复杂多样。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是工业级产品,IP防护等级达到了IP67,属于读码界的王者级别。在读码器里算是最高级别的了。即使复杂多变的不论多复杂的恶劣环境,比如譬如雷电、沙尘、盐雾、高低温、电磁干扰等都可以轻松应对,无惧任何挑战。

聪明伶俐扫码快又准

在产品性能方面,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真正做到了以快制胜。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基于独创的AI解码技术,配置百万像素液态镜头和高性能处理芯片,内置LED光源,让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拥有强悍无比的条码解析能力,可以有效识别脏污、反光、变形、褶皱、打印质量差等一系列复杂条码,超高速动态解码完全不在话下。

在电商行业火爆的趋势下,物流的需求量也逐年攀升。面对复杂多样的物流工作,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配置了独有的OTA在线升级技术,用户在使用读码器的过程中产品可以实现不断迭代更新,可以满足物流行业多样化的工作需求,绝对是物流界的“摸鱼”神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