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镜头智能读码器,研祥金码R-5000系列扫工业机二维码怎样

传统读码器需要人工在产线上进行手动多次调节镜头焦距,并且工人需要专门培训才能设置到最佳对焦位置,一旦产线更换物料读码工作距离发生变化,更需要重新手动调整焦点,既耗时又耗力。

Regem Marr研祥金码全新推出的R-5000系列智能读码器,搭载液态镜头、深度学习算法,自动变焦速度与解码速度均有显著提高。R-5000具有应用场景多、识别精度准、成长性强等特性,能够快速精准读码,可为用户提供超强性能的读码解决方案。

搭载了业内全新人眼仿生液态镜头的R-5000,变焦速度达单次毫秒级,比机械对焦读码器快近百倍。人眼仿生液态镜头液态镜头是一种使用一种或多种液体制成的无机械连接的光学元件,可以通过外部控制改变光学元件的内部参数,有着传统光学透镜无法比拟的性能,它可通过电压驱动改变液体的曲率,在超短时间内实现流畅的快速变焦,轻松实现一键自动对焦快速上手。

除了配置液态镜头,Regem Marr研祥金码R-5000内置了业界独有的AI解码算法,可在条码受损、模糊、低对比度、印刷质量差等情况下可靠读取各类条码和二维码,为条码拍摄和解码能力提供加速引擎。在图像解码环节,R-5000搭载了自研的深度学习图像处理解码算法,把解码极限速度提高了5-10倍,显著提高读码效率。

大名鼎鼎的Regem Marr研祥金码智能读码器源自瑞士,目前产品线有R-3000,R-5000,R-7000等多个系列智能读码器,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Regem Marr研祥金码读得准、识得快、用得广的超能力已经在电子、汽配、金属制造业等多个领域的企业里得到认可,成为实至名归的“读码专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