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为品质“养老梦”助力

随着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养老问题,尽可能多渠道为自己配置充足的养老金,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更全面的保障。

怎样配置充足的养老金呢?目前来看,我国养老体系包括第一支柱:由政府管理的公共养老金制度,提供基本保障;第二支柱:公司发起的职业养老金制度,用于解决养老储蓄问题,覆盖面狭窄;第三支柱:个人自愿参加的养老储蓄计划,用于提升养老水平。

今年以来,国务院引发了《关于推动养老金发展的意见》,明确了个人养老金这项补充养老保险制度,近期也确定了该制度的税收优惠政策,国民在社保以外可以叠加个人养老金提升养老保障,但碍于个人养老金缴费最高上限为12000元,想要品质养老还可以配置商业养老保险,缴费无上限,更有助于加强养老保障。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是政策指导型养老险,养老金积累和领取服务更加灵活。中国人保寿险开发的福寿年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就是其中的爆款产品之一。

“福寿年年”2500元起投,上不封顶,投保越多,未来养老年金领取越多。特别配置两个投资组合:稳健回报型投资组合保证利率为年利率3%,积极进取型投资组合保证利率为年利率0.5%,账户组合间支持转换,极大方便了保费增值保值。比如用户可以在年轻的时候,投资市场表现好的时候更多选择积极进取型投资组合,迎接挑战和较高收益;在内心保守的时候更多选择稳健回报型投资组合,收获稳稳的安心。

凡购买“福寿年年”产品的客户,满60周岁后开始领取养老金,养老金领取方式按年或者按月分期领取,也可以选择10、15、20、25年固定期限领取或者保证返还账户价值终身领取,可谓领取灵活,保障老年生活的同时也无形中提高了资金的流动性。并且,“福寿年年”充分考虑到人生风险的不确定性,还为客户提供了重度失能保障和身故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6月起,人保寿险公司还联合支付宝商家服务、蚂蚁保,首次面向支付宝收单商家大规模提供“福寿年年”产品保费补贴。全国支付宝商家可通过支付宝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找到补贴申领和产品购买入口。普通用户上支付宝首页搜“福寿年年”即可进入页面了解详情或投保。

综上可知,养老既要靠国家,也要靠自己,每一种养老保险各有优势,合理规划,养老储备更丰富。

温馨提示:文章内容仅供消费者了解产品特点,具体保障内容请以保险合同为准。您可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官网“公开信息披露”栏目,或在支付宝中搜索“福寿年年”查阅本产品的详细信息。支付宝商家可搜索“商家保障中心商家养老”了解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