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享城市繁华丨无锡观澜湾尔家公寓

无锡观澜湾尔家公寓地处无锡核心地段,东拥市中心,西临古运河,坐拥无锡CBD。区位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休闲购物场所一应俱全。

由尔家公寓产品研究院规划设计,大面积的温柔灰色调,营造静谧沉稳的氛围。加以鲜活色彩的软装点缀,让整个空间更多了家的温馨又不失俏丽。房间配备齐全的生活用品,拎小包即可入住。

除了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外,无锡观澜湾尔家公寓推行私人管家服务及六大服务体系,为租客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在闲暇之余,租客还可以参加公寓举办的各种社群活动,丰富日常生活。

关于尔家服务式公寓

尔家服务式公寓(简称:尔家公寓)专注打造业内领先的服务式公寓产品,同时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运营”能力,不断为各类商业项目赋能。除了与各大开发商成功合作多个商业地产项目,提高产品溢价率,提升资产价值;同时紧跟政府步伐,与政府大力合作旧区改造和城市更新项目,在实现资产盘活的同时,加大推进各地人才公寓项目的合作,提升了区域的整体形象展示,实现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