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西子创始人的独到理念,引领品牌不断向前

在国货频频出圈的当下,“花西子”品牌用其独特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花西子针对东方女性的肤质特点与妆容需求,以花卉精华与中草药提取物为核心成分,运用现代彩妆研发制造工艺,打造健康、养肤、适合东方女性使用的彩妆产品。花西子创始人的独到理念,引领品牌不断向前。

在今年的双11期间,花西子设立东方印象月(自10月20日起),以“东方印象,黛代相传”为主题,聚焦传播东方美学和文化故事,通过多类型活动向海内外用户展现东方色彩、东方妆容、东方花养科技的魅力。

并且“越高端越需要文化支撑!”顶尖品牌最动人的部分就是品牌文化,打造中国妆体系和创造中国色,亦是彩妆品牌迈向高端化发展的重要研究课题,而这不仅涉及一两个创意的爆发,更加是一门需要系统推进的研究和创造工作。

譬如《延禧攻略》热播时,配色高级唯美的中国色画面,却被称作“莫兰迪色”。以西方词汇来形容中国色彩呈现出的艺术感,侧面反映出西方在文化美学领域的强势地位。但其实,《延禧攻略》里的配色,几乎都能从中国色中找到出处。

中国传统色彩的出发点是观念,它更重视色彩的意象,追求的是“随类赋彩”、“以色达意”,它不使用色相、明度、纯度这三要素去定义解释,也因此这些具有文化底蕴的中国色在传承上更具难度。

著名设计师、无同设计创始人吴桐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传统色彩研究跟西方有巨大差异,东方的色彩研究要去掉西方艺术中心论,中国古代很多颜色是唯物主义的,比如象牙白、松花绿……我们在表达色彩的同时还能够感受到它的质感。”

质感色彩的表达跟中国“天人合一”的传统哲学思想是契合的。中国色历史是从自然而来的设色史,中国人对于颜色感知,来源于自然,代表了民俗、场景,乃至文化故事。可以说,中国色彩表达更适合中国人,也更显中国人的情感温度。

所以,这也是花西子品牌一直在践行的。创始人的独到慧眼不仅促成了“花西子”,也在大力宣传独属于中国色彩的美妆。让世界都看到中国色,让中国美妆被世界认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