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浦乐:始终专注于超声相控阵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应用

广州多浦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超声无损检测设备及检测方案的专业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超声相控阵检测设备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应用,服务于特种设备、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能源电力、钢铁冶金、新能源汽车、第三方检测机构等领域。

凭借在无损检测领域的长期积累,多浦乐在超声无损检测设备、应用方案、核心技术、产品质量、客户资源等方面逐渐建立了竞争优势和良好市场口碑,成为国内超声无损检测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多浦乐主持承担了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新型超声相控阵仪器的开发与应用”,研发的Phascan便携式超声相控阵探伤仪于2014年10月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7年成为首台中国特检院举办的相控阵超声培训所使用的国产设备。2021年3月公司“3D实时高分辨率全聚焦智能超声相控阵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经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其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便携式3D全聚焦成像技术及相关制造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