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奶粉好?当然是这个一款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

选奶粉有多难?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众多,家长选奶粉的时候,要学会辨认好牌子,还要从奶源、配方以及品质等各方面来综合对比。奶粉究竟要怎么选?什么牌子奶粉好呢?选奶粉,大家只需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好了。

首选大牌子一般来说“大牌”奶粉对工厂设备、先进程度、品控管理、质检要求等方面相对标准更高,生产出来的奶粉质量也相对较好。而且大牌子也更看重安全问题,2019年的一份抽检显示,知名乳企的婴配粉抽检合格率达到了100%。

二、选择奶源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粉。黄金奶源地主要分布在南北纬40°-50°之间源地包括北欧、法国诺曼底、德国北部、澳大利亚南部、英国、荷兰、爱尔兰、新西兰、中国北部等地。黄金奶源地的气候都属于广泛意义上的温带季风气候,四季比较凉爽,雨水充沛且降水量分配差别不大,特别有助于奶牛/羊的健康繁殖以及高质量泌乳,也成就了高品质的奶源。

三、选择营养配方全面,有特色的奶粉这里所说的配方特色,主要就是指添加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这类特色强化成分通过了配方注册的奶粉都会根据国标添加蛋白质、脂肪等基础营养成分,也会合理添加DHA、ARA、胆碱等一些常规强化成分。不同奶粉品牌之间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特色强化成分的添加上。通常来说,添加了乳铁蛋白、OPO结构脂这类特色强化成分的奶粉也更受家长欢迎。

能够同时满足以上几点的奶粉并不是特别多,来自荷兰的进口原装奶粉皇家美素佳儿是其中之一。皇家美素佳儿母公司皇家菲仕兰拥有150多年的发展史,还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实力雄厚。作为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高端乳铁蛋白奶粉,皇家美素佳儿采用母公司皇家菲仕兰位于黄金奶源地荷兰天然牧场内的生鲜乳为奶源,以近零损级工艺锁留了第一层奶源精华当中的天然乳脂因子(OPO结构脂),其配方当中又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保护力,从而抵御外界伤害。

什么牌子奶粉好?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皇家菲仕兰旗下还有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即:金装美素佳儿,同样以母公司自有牧场内的生鲜乳为奶源,并利用先进工艺锁留了奶源当中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其配方当中还添加了一种突破性PureGOS TM纯净益生元,可以刺激肠道有益菌的生长,进而助力消化吸收,这款奶粉同样“入坑”不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