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高科持续助力民营实体经济加速发展

在新时代背景下凭借着产业服务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中南高科产业园区是如何成为助力民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01打造园区产业集群降低入园企业经营成本

中南高科产业园区内聚集产业上下游企业,共聚强劲产业效应,园区在引入大量优质企业、促进资源有效嫁接的同时,还能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形成极具特色的产业集群。

02完善成熟配套增加入园企业附加值

中南高科产业园区的开发基本秉承了产城融合理念,在工作之外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居住、休闲医疗等生活配套空间,满足员工的刚性需求,易于招工,提高企业人才吸纳能力。

03吸引政策扶植为入园企业谋红利

很多企业在选择厂房的时候都会考虑政府政策,产业园区恰恰能满足企业这一刚需,因为政府会对产业园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入驻产业园区的企业若满足条件,可以享受政府财政、税收补贴等优惠政策。

04与产业适配度高为企业提供生产办公灵活空间

中南高科产业园区在建设初期,就会充分考虑各中小企业的选择标准,为的就是能让企业在选择办公及生产场所时,能自由规划和灵活使用每一个空间,积极推进企业的实体发展。

05厂房建设快速省心节省企业精力发展创新

中南高科产业园区厂房施工质量及工期有监督、有保障,企业进入园区能快速投产,节省企业拿地办证及自建厂房的精力投入到产品的研发生产,抓住机遇,获取更大的利润。

06园区厂房提供合法合理避税途径降本增效增加企业效益

购置中南高科园区厂房,除了实现企业有固定经营场所的愿景,在购买厂房过程中,还可以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在使用厂房过程中,可以进行固定资产折旧计提递减应纳税所得额,从而抵扣成本,合法减少企业所得税。

为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要求,中南高科从“新空间、新载体、新服务”的方向出发,打造满足企业生产、办公、展示的标准厂房。从2017年济南首个园区奠基开工到2022年7城12园,全面完成山东的重点城市布局,为助力山东民营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5年间,中南高科山东公司累计招引企业近600家,其中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等优质企业近200家,包括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日本大隈机械、杭叉集团、山东省海洋化工科学研究院、长春一汽四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中南高科山东各地产业园区。

康明斯发动机

杭州叉车

大隈机械

中南高科产服集团,打造“2+4+6+N”产业服务体系,同时,打造业内仅有的企业家学习平台——中德制造业研修院,为企业家全面赋能,为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迭代升级保驾护航。

未来,中南高科产业园区将秉持“打造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超级平台”的美好愿景,在“产业集群打造、产业运营升级、产业服务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助力民营实体经济加速发展的道路上,再赋新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