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热立方黑龙江寺庙供暖项目建成运行

作为热泵地暖机行业的领军品牌,热立方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多年来,也与佛门圣地结下了不少缘分,为多家寺庙提供了优质的供暖解决方案,为寺庙的僧侣、居士和来往香客送去了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

近日,热立方在寺庙采暖领域又打造了一个样板工程。该项目位于黑龙江双鸭山的宝光寺,地处高纬度、高严寒的东北地区,环境气候严苛极寒、采暖季漫长阴冷,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

项目采用了9台170kW热立方商用地暖机,末端采用暖气片和地暖相结合,满足该寺庙的采暖需求。目前,项目已经顺利完成了安装,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寺庙负责人李总表示:“我们在今年年初就开始考虑选用热泵地暖机来采暖,黑龙江冬天寒冷而漫长,对机器防冻和能效要求极高,经过多方了解,我们得知热立方商用地暖机是采用具有涡旋式喷气熷焓技术的压缩机,能够突破传统空气源热泵运行的温度区间,在-35℃的极端温度下机组也能保持高效稳定的运行,在东北、西北等寒冷地区安装了很多样板工程,运行稳定、采暖效果不错。经过考察,我们决定选择安装热立方商用地暖机。”

该项目在九月份就开始进场安装,十月初完成安装,目前在试运行阶段,经过这半个多月的试运行,采暖温度均能达到20℃以上,为寺庙提供了稳定的采暖环境,不仅在运行成本上更低,制暖效果也比传统更好。

此外,热立方机组还具有智能化操控功能,完全不需要人去管理,只需要把温度调好,不需要耗费太多的人力物力,可以节省一大笔人工费用。

在清洁取暖的政策引导下,热泵地暖机不仅在家用领域大展拳脚,在办公楼、商场、酒店等大型商用建筑领域也是前景广阔。目前,热立方已经在全国各地打造了大量的样板工程。接下来,热立方将继续加大市场投入,让热立方地暖机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节能、舒适、环保的高效采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