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NA英可纳全球高定户门:铸铝门的贵气与别墅、庭院更配

你知道铸铝

铸铝入户门款式新颖豪华靓丽,深受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因采用了开模一次成型纯铝实心浇铸的先进工艺,再结合电动、智能、感应为一体,配以静电粉末喷涂机氟碳涂料,耐氧化腐蚀、可制成多种颜色及图案。

铸铝入户门,匠心传承,超越古典与现代的界限,产品赋予雕塑的灵魂,无论从色彩、形态还是质感上,都给人摩登、豪华的视觉感,从细节入手,做好每一扇铸铝入户门。

铸铝入户门在设计上实现与现代人生活形态水乳相融,不仅在选材、颜色与款式,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也契合现代人追求切身实用与流行美观的双重心态,在功能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不仅是时尚潮流的展现,更是现代美学的极致。

现在的别墅都附带一个或大或小的庭院,庭院对于中国人来说有一种魔力般的存在,是很多富人心中的情结,更能体现出国人对其的精神追求。庭院门在建筑上来分析,是一栋楼的面门,是第一视角的焦点,内部装修得再豪华也必须走进去才能看见,而外人要想了解这份尊贵只能通过庭院大门去展现,所以庭院的大门不仅能够折射出整栋楼的气质,更能体现出业主的喜好和性格。

作为展示给邻居和路人的“第一门面”,庭院门的选择肯定不能随意,目前比较流行的就是铜门和铸铝门为主。但是相对于铜门,铸铝门外观精美,款式多样,而且永不生锈,性价比也更高。

铸铝门与铜门相比究竟有何优势?

铸铝门和其它防盗门一样,具有装饰、防盗等功能,它拥有目前最流行的铜门的优点,同时又弥补了铜门的不足。

款工设计,更显大气

入户第一道门,就相当于人的脸面。门的选择,常常反映出室主的审美观念。铜门的发展历史悠久,象征着尊贵与大气,这也是许多人选择铜门的原因。而新型铸铝门在设计上不仅拥有铜门的高端大气,也更具现代特点,可与别墅、庭院完美配搭。相对于铜门的单一款式,铸铝门款式丰富,可根据不同居室风格定制。

工艺精湛,持久耐用

众所周知,铜门最大的缺点就是易氧化生锈、碰撞损坏,不易保养。而铸铝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它采用高强度优质工业铝,经过精心设计后热处理成形,再经过精细的喷涂与烘烤表面处理工艺而来,它整体强度大,硬度可抵御强大拉力和强大冲击力,它不易褪色、经久耐用。

铸铝材料

铜属于贵重金属,作为铜门的主要用料,成本高,售价更是昂贵。铸铝是一种将纯铝或铝合金锭按标准的成份比例配制后,经过人工加热将其变成铝合金液体或熔融状态后再通过专业的模具加工冷却后而成,价格成本低于铜,更适合于建筑用材,铝铸门款式设计比铜门更豪华大气、高贵典雅,价格比铜门更优惠。

INCONA英可纳小贴士:保养防爆铸铝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护表面喷漆的完整性,避免必要的磕碰和撞击。在平常的防爆防爆铸铝门保养上,可以用干毛巾对它进行擦拭,切忌使用含有破坏喷漆保护层的化学成分的洗涤剂来清洁(用中性洗洁剂(一般市场出售)渗入水中做成 5%溶液。 用柔软抹布浸沾上列溶液拭擦铝材表面的污秽。 再以清水擦拭清洁。 用柔软干布拭掉水分),在开启和关闭防爆防爆铸铝门的时候需要缓慢,这样的举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防爆防爆铸铝门与其它东西的碰撞而导致表面保护层遭受破坏。禁用溶解剂、强碱或强酸擦洗。依照下列处理方法,最少每六个月应清洁一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