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心理」德恩家庭服务入选第八批广州市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第八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名单,广州德恩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入选为广州市第八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获得婚姻家庭咨询师、生殖健康咨询师2个职业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

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的评价机构,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企业职业(工种)岗位要求,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开展考核评价并核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行为。这意味着,德恩家庭服务对婚姻家庭咨询师、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技能等级需求的人员可进行自主认定并核发相应证书,证书效力等同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可查,持证人员还可享受相关人才激励政策。

未来,德恩家庭服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按照“谁评价、谁负责、谁发证”的原则,开展婚姻家庭咨询师、生殖健康咨询师的职业技能培训、评价和等级认定工作,为企业培养具备前瞻性、科学性和系统性的心理咨询服务人才,持续推动心理健康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跨上新台阶。

关于【德恩心理】

德恩心理是德恩家庭服务科技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业务涵盖婚前辅导、婚姻调适、个人成长、危机干预等。公司已通过ISO9001(心理咨询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广州市人社局备案第八批“婚姻家庭咨询师”“生殖健康咨询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并在2022年参与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心理咨询执业基础能力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制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