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多多盲盒电商获FOXZZ 2000万美元投资,盲盒电商市场来了?

盲盒依然是今年电商行业最热门的的话题之一。9月全网盲盒电商融资超120亿美金,马云、红杉资本入场。在盲盒电商、万物皆可盲盒等概念加持下,盲盒购物新方式不断升温,吸引着投资机构入场。

值得注意的是,礼多多盲盒电商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该轮由开曼群岛FOXZZ基金公司领投,罗斯柴尔德信托资本等投资基金等参投。

礼多多盲盒电商跳出赛道看商业模式,新电商模式是一种可以将用户长期留存方式,这种方式可以让用户与应用产生高度归属感。

这种归属感让用户不再站在应用或者服务商的对立面,而是成为共建者。

那么,最终这样的商业模式不再是B2C的对立心理战,而是B+C的双赢局。

今年,已经超过102家电商行业最顶尖的风投机构全部押宝盲盒电商概念,投资金额超过了120亿美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