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选,世界冠军罗丹与汇美康LVTall携手构建健康之城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直以来都被形容坚毅品格,罗丹作为蹦床世界冠军,用实力很好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此次,罗丹担任汇美康LVTall(N5抗衰)品牌形象大使,更是向大众证明了冠军之选,标杆引领的意义。

罗丹在蹦床项目中算是半路出家,她最开始接触的体育项目是体操,不过由于体操对于身高要求很高,而年龄的增长和身体发育让罗丹超出体操要求,于是她与体操的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不过,柳暗花明又一村,罗丹并没有超出蹦床项目要求,后被蹦床教练选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开启了蹦床生涯。在经历了顶尖且刻苦的训练后,罗丹所付出的努力收到了回报,迎来了做为运动员最为巅峰的时刻,多次站上国家和国际的领奖台,获得奖牌、鲜花、掌声。

据了解,罗丹自2001年,首次参加综合性赛事,并在第九届全运会(广东)上获得女子网上团体项目亚军、女子网上个人项目第四名的成绩。

2002年,获得全国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随后,被选入国家队进行训练,成为中国蹦床队第一批运动员。

2005年,与队友黄珊汕、钟杏平、王文娟一起,获得中国蹦床项目世界锦标赛的首枚金牌,是此项目在中国历史发展上的重要突破;同年,还相继获得了第24届蹦床世界锦标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项目女子网上个人亚军。

2007年,在加拿大第25届蹦床世界锦标赛中,与队友黄珊汕、何雯娜、钟杏平一起,再次获得女子网上项目的团体冠军。获得国际运动健将,两次获得国家体育运动勋章,两次获得湖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一等奖勋章。

2009年,在全运会比赛中获得第五名,之后退役,并到北京体育大学就读。

 

直到2012年,罗丹毕业后回省队执教,所带运动员在2018年取得全国青少年蹦床锦标赛甲组女子网上团体冠军,女子网上个人冠、亚军,甲组女子双蹦床团体亚军,甲组女子双人同步亚军,乙组女子网上个人亚军。同年,所带运动员在全国冠军赛上获得女子网上团体冠军。

这些无疑都在证明着罗丹的个人实力以及不断拼搏的精神,而这次与汇美康LVTall联手,可以说是让我们看到了联动力量,让实力成就健康的同时,还守护着每一城,激发全民改善亚健康意识,积极向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