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朗新材:信息化建设赋能筑基,运营管理效率登新台阶

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持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先水平。公司总体实力一直保持在我国超硬材料制品行业的龙头地位,国际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品牌国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良好的运营管理能力不仅能提升企业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也是保证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奔朗新材集合工业互联网技术加快公司信息化、数字化建设,运用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U9-ERP)、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分析系统(BI)、整线管理系统等信息系统,打造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奔朗新材全球客户运营服务中心”数字化平台,构建数字化深度融合的新经营管理模式;在研发管理方面,公司运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PLM)进一步规范公司研发流程,促进研发工作数字化、规范化、标准化,提升研发对客户诉求的响应速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