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数装体验官招募,报名晋级赢大奖享特权

每到装修季,选择哪家装修公司就成了难题,为了帮助客户快速确认装修需求,东易数装突破传统家装理念,依托数字化优势促进家装回归价值导向,举办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面向全国招募百名数装体验官,旨在通过东易日盛多年的设计经验,让数字化家装走进更多人的理想生活。

于客户而言,市场潮流千变万化,凭借碎片化的图片和视频,难以确认未来家的装修设计,东易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本着“到店十分钟,预见未来家”的主题,为客户解决这一困扰。无需施工,只需到店跟设计师沟通好需求,设计图出来后便可通过VR裸眼云台直观感受未来家,自由穿梭在各个房间中,感受不同用材、产品的搭配效果,所见即所得。

东易日盛在25年的服务历程中,洞察市场需求,紧跟发展趋势,适时创新升级,深知唯有走进客户,才能懂得客户,东易数装选择在此时举办首届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正是为了让更多客户感受家装价值,感受独有的科技系统带来的预见未来效果。为此,品牌方除了准备奖品,还专门为参与活动的体验官们提供了线下体验特权,包括参观科技家装作品展、体验数装设计与样板间实景、感受数装一站式配齐全过程。

在这一过程中,体验官们将感受到东易数装的科技魅力,从设计沟通开始,体验官可带入到客户角色,通过4D云真家设计系统与设计协同优化细节。报价不玩低开高走,施工过程没有增项增量,所有材料都在设计终稿确定后,由DIM+深化设计系统自动核算,隐蔽工程全都三维可视化呈现。待到施工开始,体验官们在360天眼系统中,便可一目了然施工全过程,在线云监工,随时随地了解施工进度,省心省事更省力。

本次东易数装数装设计抖音直播PK赛,通过全民互动的线上直播PK形式举行,由全民参与票选TOP6设计师,组成数装设计天团,赛事过程中优秀的数装效果案例将公开发布,再次强调了东易数装依旧以设计牵头的服务初心,给予客户更多参与性与话语权,让客户知晓,他们不仅是东易日盛的服务对象,更是与东易日盛携手参与设计未来家的伙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