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老兵”刘万佳助力捷豹路虎“数字化”转型!

近日,捷豹路虎联合机构宣布,刘万佳将接替王军担任联合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和路虎在国内的客户业务。

从专业到职业,成长为营销老兵

说起刘万佳,汽车圈内的人却对其有着比较深入的了解。刘万佳毕业于吉林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汽车营销,工作后的刘万佳可以说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见证并参与了汽车界的发展,并且一直在汽车数字化转型中深耕,探索营销新模式与策略。了解刘万佳以后,你就会被他的能力所折服,他拥有一年售后服务经验,七年产品战略布局经验,六年市场板块工作经验以及五年管理经验,丰富的总部和区域工作经验让他成为了一名“营销老兵”。

新营销时代,探索新营销方式

近几年,消费者由原来的60后、70后过渡到了80、90以及00后,市场需求也一直在变化,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再加上疫情冲击,传统的汽车营销模式已经不在满足于现在的行业,必须探索新的营销模式才能适应市场变化。新的营销模式并不只是简单的变革,而是要让消费者切身实际的体验到汽车带来的乐趣。此前,刘万佳在任职数字化转型项目副总裁期间,之前在《数字化时代下,如何进行品牌建设?》主题演讲中表示过,中国乘用车市场进入了存量阶段,车企间内卷严重,需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能应对数字化变革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在数字化时代下,除了产品基因,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品牌建设基础,考虑哪些方面是产品核心基因,考虑如何调动整个营销体系为品牌造势。

以用户为中心,推动数字化变革

捷豹路虎作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取得领先的造车优势,奇瑞捷豹路虎作为国内第一家中英合资的豪华车企,更是致力于成为豪华市场的出色领导者,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基于此,刘万佳表示,豪华车客户服务要融入客户运营思维进行改变。任职期间,他负责捷豹路虎体系数字化变化路线图,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创新管理,并发掘数字化升级带来的新商机,推动捷豹与路虎的发展。身为营销老兵,刘万佳的理念已经实现了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了“以客户为中心”。如今,他负责客户服务业务,将带领捷豹和路虎继续攻城略地,实现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从销售产品向创造用户价值转变促进品牌发展!

刘万佳具备丰富的经验,在市场营销、产品战略等领域优势多多,对服务方面也有着独特的理解。随着他的履新,将推动捷豹与路虎的长远发展。在他的带领下,捷豹路虎将更深入的执行“客户至上”理念,提升联合机构的整体运营和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