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11首批锁单超5000台,高阶智驾功能即将上车

近日,阿维塔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锁单量:截至10月31日24时,阿维塔11首批锁单超5000台。后续,新车将按照定金支付的先后顺序进行排产,预计年底开启交付。

在5000这个数字之外,还有一组数据更值得关注。超91%的用户选择了中高配;近近25%的用户升级了4座版本;近70%的用户选装了22英寸轮毂或智能香氛系统;40%的用户选择了雾绿、素白和墨灰三款颜色。

这一系列数据的背后,离不开阿维塔11天花板级的产品实力。

外观方面,阿维塔11采用极致纯粹的设计,整个轮廓极具力量感和未来感。车辆的轴长比为0.61,接近黄金比例;宽高比为1.23,令车辆的重心更低,姿态更动感低趴,而随速升降的主动式尾翼,更是成为轿跑造型的点睛之笔。进入车内,对称式的中控设计,让它更为耐看,NAPPA真皮座椅、64色氛围灯,以及超大的全景天幕,又增添了座舱的氛围感。在35-50万之间,阿维塔11可以称得上是颜值天花板。

性能方面,阿维塔11搭载了华为DriveONE 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425kW,最大扭矩达到650N·m。这样的动力水准,让它具备了3.98秒破百的强劲加速性能。而超长续航版本因为电池更重的缘故,百公里加速稍微慢一点,为到4.5秒。搭配116 kW的电池包,最长续航达到680公里。

此外,阿维塔11还搭载了基于华为ADS打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根据此前信息,这套系统可为阿维塔11带来面向城区、高速以及泊车全场景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因为极狐阿尔法HI版的跳票,不少人对于阿维塔11也有着担忧。好消息是,本月内,阿维塔还将携手华为在苏州展开首轮实景智驾体验。而APA自动泊车辅助则已经在阿维塔直营门店端开启了体验,根据用户反馈,效果非常不错。

不仅是产品给力,阿维塔的相关配套也在努力推进中。渠道方面,直营门店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超过60家,预计到12月将完成全国超200家渠道触点的铺设。值得一提的是,阿维塔11还将于年内入驻位于北京、深圳的华为旗舰店。为让用户体验到更为便捷的补能体验,阿维塔一方面与bp共建高压快充站,首个场站已于上海开启试运营;另一方面,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主流运营商达成合作,接入近20万根公共充电桩。

纵观整个35万+新能源汽车市场,月均销量达到2000即可进入销量榜前十。阿维塔11锁单10天即达成5000+的战绩,足以说明它的市场号召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阿维塔11将有很大概率,成为该级别的爆款车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