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增云借研讨会分享产业布局,以数字经济为枢纽推动白酒营销转型

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助推各行各业展现全新面貌,白酒市场也在随着消费升级显现出更多的商机。作为华侨商业集团的董事长余增云,多年来深耕于白酒产业,也在时刻关注市场动态,余增云针对酒业消费市场的升级及营销路径的转变,在日前开展的糖酒研讨会上分享了自己对酒业未来产业布局与规划。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1102/99e5b20a05427aa50214eb07c2109c26.png

华侨商业集团在早前确定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出现变动的消息,确认公司控股股东由王雪变更为河南侨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雪变更为余增云。余增云作为目前华侨商业集团的董事长,在酒产业的布局中一直有着比较前瞻的布局。

此前出席糖酒会新媒体业务研讨会,余增云更是提出自己对未来酒业市场的畅想。余增云表示,目前直播带货已经逐渐成为了新零售模式下的创新探索,相对传统的O2O模式更有生命力,传统的线下门店销售,是酒类流通的1.0版本,而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O2O模式是酒类流通的2.0版本,如今横空出世的直播模式将开启酒类流通的3.0时代。

在余增云看来,酒类消费借助线上+线下的模式直接触达客群,把流量转化为销量。期间,更多业内人士认为,酒类加新媒体加新零售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叠加效应。在数字化的升级的驱动下,未来的酒业流通可能出现更加立体化的营销方式。

身处数字经济时代,更应把握时代优势,以数字经济为枢纽推动白酒营销转型。余增云认为,想要将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触达消费者群体,在酒类消费市场积累丰富经验的同时要时时关注市场动态,提高自身优势与行业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将对白酒营销转型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