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克科技:坚定国家政策,走智能发展之路

2017年11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旨在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成立于2011年的欧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从事生活用纸智能装备业务。该公司主要从事生活用纸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生活用纸制造、加工、包装的全自动智能装备及综合解决方案。

欧克科技自主研发的800型多通道全自动手帕纸生产线、5600型大宽幅全自动抽纸折叠机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技术居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在智能装备领域不断拓展,先后研发生产出流延膜机、吹膜机、制袋机等一系列制膜生产线,满足下游生活用纸客户对包装膜产品的需求。

随着我国劳动力数量的减少和劳动力成本的上升,生活用纸制造企业对自动化加工设备和包装设备的需求逐渐增加。提高加工生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及远程可操控性水平,已成为国内生活用纸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