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对选购原材料的安全要求近乎严苛

床垫作为我们每天都要长时间接触的寝具用品,安全性值得我们去认真关注。可是大多数人没怎么关注过自家床垫的环保性,与室内其他家具所释放的甲醛相比,床垫污染问题特别容易忽视。因为大多数人都知道装修材料和家具都会造成室内环境甲醛污染,但是很难想象到外表光鲜亮丽的床垫也会有甲醛污染的问题。所以,选择床垫一定要选择环保无污染的。

 

床垫甲醛的来源

床垫的主要的材料是各种材料的填充物,而床垫的甲醛超标问题主要是出在辅垫料上,一些黑心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采用本身已经含有甲醛的材料填充床垫,还有一些劣质的床垫面料印刷的图案,也含有过量的甲醛,这也就是导致整张床垫甲醛超标,这样的床垫就成了甲醛的释放的源头了。

床垫甲醛超标的危害

1.床垫是与人们关系最“密切”的家具,离人们的呼吸道和皮肤最接近,一个人每天至少有6个小时以上在床上睡眠,尤其是婴儿、儿童在床上的时间更长,如果床垫出现污染问题,那么将比室内装修的污染造成的后果要严重的多。

 

2.床垫长期暴露在空气中,甲醛的释放是慢慢、不间断的,一方面会直接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这种甲醛也不能像是家具那样可隔离,所以问题床垫特别的危险。

3.如果购买的床垫甲醛超标严重,那么直接接触床垫的人会出现呼吸困难、哮喘,甚至导致肺炎。最危险的是甲醛的浓度超过安全释放量,就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

 

环保型床垫——康姿百德床垫

康姿百德床垫的原材料都是由供应商专门定制,对原材料的选购要求严格。床垫的垫体以及内部填充物采用环保无污染材料,不会散发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具有卓越的物理性能。而床垫的粘连部分选用被誉为“绿色胶剂”的热熔胶粘合剂,热熔胶粘合剂生产和应用时不使用任何溶剂,无毒、无味,不污染环境,能够满足人们对环保的高要求。康姿百德床垫在拆包时基本不会闻到刺激性气味,可以保证用料环保安全。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如果床都不能给您舒适安心的体验该是多么痛苦。康姿百德床垫保证用料环保安全,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危害您的健康,您可以放心选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