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大空间高颜值SUV 可以考虑思皓X6

作为一款十万级家用SUV,思皓X6在智能科技方面表现绝对抢眼,内外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主打性价比路线的思皓X6,在紧凑SUV市场中面对一众实力选手也能打出自己的地位。

思皓X6这款车,在江淮汽车里面,属于实用型SUV,外观设计沉稳大气,主动性价比颇高。该车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蓝牙钥匙、后雨刷器、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原厂互联/映射等配置,功能丰富,大大提升它的使用便利性。这款思皓X6匹配湿式双离合(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动力表现不错。

微信截图_20220825100432.png

驾乘者这边的可调节间隙也是很大的,我1.77的个头调到最舒服的位置,膝盖和头顶还有一拳三指的空隙,后排座椅采用仿皮座椅,软硬适中舒适性很棒,踩脚是平坦的,腿部和头顶空间都有空余,虽然是大尺寸车身但没有笨重感,操控还比较灵活。往往车辆空间和车辆舒适性关系较为紧密。

微信截图_20220825100517.png

当然,思皓X6最吸引人的还属配备的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十万级的产品上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并且在试驾中,思皓X6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表现还相当不错。如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在高速路段能够减少驾驶员的大部分观察路况的精力,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

微信截图_20220808150605.png

思皓X6长宽高分别为4505x1850x1698mm,轴距266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SUV。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