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挑花了眼,应该选长安阿维塔、还是蔚来、特斯拉?


纵观新能源汽车市场,各个车企都在拼命提高旗下产品的品质,在配置、外观、智能辅助等方面下足功夫,加上特斯拉不断冲击中国市场,让新能源汽车内卷更加严重。那么在长安阿维塔11、蔚来ES7和Model Y之间,到底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综合能力比拼,谁更优秀?

特斯拉作为全球市场畅销的车型,在国内也有着很好的口碑。虽然“极简风内饰”让豪华感不断缩水,但高端口碑已经树立,尽管消费者“割韭菜”的质疑声音不断,但依旧阻止不了特斯拉销量的攀升。

作为Model 3的加高车型,Model Y的设计和Model 3如出一辙,而且内饰的极简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少消费者直接用“简陋“来形容。虽说座椅加热、真皮座椅等基本配置都有搭载,但从质感和做工来看,和豪华似乎没有太大关系。

为了直接与特斯拉对标,蔚来从定价上直接冲击“豪华车”定位,“售价超标“的质疑声不断。ES7最低配也要46.8万起,高配575公里续航的车型则要54.8万。从50万级别纯电车型的角度来审视蔚来ES7,在性价比上实在不敢恭维,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和续航表现,也都是及格线而已。ES7的产品力甚至与定价为34.99-40.99万元的阿维塔11相差无几。

长安阿维塔11是一台综合产品力爆棚的车型,不论设计还是配置,都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不论是蝶翼式前脸设计,还是Vortex情感涡流的造型,在精致之余还加入了大胆创新的元素。同时,还具备主动RNC降噪系统、车内香氛、抗菌内饰、双人按摩座椅、四音区语音识别等,在科技感和豪华配置上拉满诚意。

动力规格上它也不落下风,华为DriveOne双电机让它零百加速进入4秒内,这可是Model Y的顶配性能版才可以达成。走高定价策略的ES7标配如此性能的双电机不足为奇,而售价34.99万起的阿维塔11也做到了全系标配,说是“入门即豪华“一点也不为过。

总而言之,这三款新能源汽车,无疑长安阿维塔11是最强的存在,它凭实力改变消费者对高端车的看法,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这也是众多人选择长安阿维塔11的主要原因。那么你选对了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