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翔高新在香港股权交易展示中心成功挂牌!

2022年10月30日的深圳高朋满座,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铜锣声响起,在众多行业人士和多家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华翔(深圳)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华翔高新、代码为HK 31122)在香港股权交易展示中心成功挂牌,这标志着华翔(深圳)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入资本市场第一步,也标志着公司发展又迈上了新的台阶!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共同庆贺华翔高新正式开启资本市场新征程。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370c0ac401dede5e57340fb0996cf0b7.pn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65666435bdfb13c51ba1c6a26f1e57d3.png

华翔(深圳)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集区块链科技和实体经济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先后在深圳南山区成立了原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数智环球(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在贵州贵阳市成立了华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架构已初具规模,在区块链科技和原动力新能源领域及公司管理都逐渐专业化,并将逐步发展成为区块链科技和新能源行业的标杆企业。目前,企业拥有2000多名员工,高层管理人员30人。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2723369a3c07a7de0ddd78610c41bab7.pn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1fb4dc61cf2fa90e5eacc9aac5b4b56f.png

公司现为国家招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2022年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入选单位。在区块链科技创新领域,我公司不断探索,寻找新的突破点,用百家姓大祠堂作为区块链应用场景的用户体验,虚拟和现实相结合,即符合国家传统文化大复兴的倡导,又适合当今社会大众疫情不能亲临尽孝祭祖的习俗,通过线上体验、推广、普及,让区块链科技逐步进入大众视野,让高科技产品应用落地场景化,为服务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精密化样机已经生产出来了,问世只是时间问题。以上两大板块,是我公司目前独有的核心科学技术,一旦推向市场,将是一场能源和高科技的颠覆性革命,具有划时代的巨大意义。我公司将倍加珍惜每一份荣誉,坚持科技创新、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的高科技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共创辉煌。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18a37b63e9f2bcc8e77aeefabc08c046.png

挂牌“香港股权交易展示中心”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企业将继续规范运行、加大技术研发、完善资本结构,并开拓融资渠道,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公司在今后将进一步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信息公开;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国家在区块链和新能源领域作出应有的贡献,与“香港股权交易展示中心”共同发展、并以良好的业绩取信和回报股东与投资者,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103/e8628b07c30a86dc5f6caf80026d7359.png

此次华翔(深圳)高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挂牌香港股权交易展示中心标志着企业迈入了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实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扶持,香港是世界三大金融中心之一,许多优秀企业纷纷赴港上市,挂牌有利于提前熟悉香港资本市场,为我们企业未更大发展打好基础,随着此次的成功挂牌,目前已有多家投资机构主动洽谈投资合作,多家意向合作伙伴纷纷致电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