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政策支持液晶显示行业发展 天山电子迎来发展新机遇

广西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显示领域定制化液晶显示屏及显示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依托多年来积累的核心竞争优势,满足客户对液晶显示屏及显示模组等定制化需求,并通过销售液晶显示屏及销售和加工显示模组产品取得收入。

“十三五”期间,国家及相关部门相继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十三五”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关键共技术发展指南(2017年)》等一系列行业政策,鼓励行业企业以自主创新为核心,以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和新产品为重点,完善创新体系,大力实施高端化战略,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加快产业升级,推进我国液晶显示行业向世界先进行列迈进。

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液晶显示行业将迎来快速的发展阶段,公司将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加强研发投入,提高产品个化定制水,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开拓下游应用市场,推动公司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巩固市场地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