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钱贷款可靠吗?京东金条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心借款服务

急用钱贷款可靠吗?除了银行贷款还有哪些选择?……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迈向数字经济阶段,移动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企业线上商业活动和居民线上消费活动陡然增加,在政策倡导和技术支撑之下,主流生活场景和客户消费行为高度数字化。在此背景下,除银行贷款外,越来越多的民众面对急需小额资金周转之时选择互联网金融借贷产品,如京东金条等市场头部产品。

急用钱贷款可靠吗?伴随政策的成熟、市场监管力度的加大、市场优胜劣汰速度加快,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走向了高质量的发展道路,现存市场中的头部产品是靠谱的,如京东金条、借呗等产品,在长期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也收获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以京东金融APP推出的京东金条为例,其是京东金融APP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拥有无抵押、在线贷、灵活借、随时还等特点。京东金条借款额度范围为500元至20万,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分钟内到账。年化利率6.9%-24%,日利率低至0.019%。利息自贷款成功发放之日开始计算,支持按月和按日计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不收剩余利息,用户可根据资金需求合理进行借款规划。

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京东金融APP也依托京东科技持续提升平台的安全性,致力于保障京东金条、白条等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及信息安全。据了解,京东科技是业内首家在风险管理领域大规模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截至2020H1,京东科技大数据风控体系的各类模型已经高达1000余个,风险策略超过10万个,日均决策4.7亿次。基于强大的风控技术能力,京东金融APP在账户登录、激活、交易、信息修改等全流程环节,都会进行后台安全核验,识别恶意行为及高风险订单,并实现拦截,在业内独具优势。用户在使用京东金条时,拥有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急用钱贷款可靠吗?除银行外,在互联网金融市场中,京东金条、借呗等市场头部产品已用高质量服务给出了答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