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发布“可持续融资框架”,旨在与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10月下旬,恒天然发布了可持续融资框架 (简称框架),作为恒天然可持续发展承诺和战略实施的一部分,恒天然金融资产总监Simon Till (西蒙·蒂尔) 表示:“新框架是我们可持续融资征程上的一步,旨在与我们合作集团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恒天然的框架规划出了合作集团发行和管理各种可持续债务的方式,其中可能包括绿色债券和可持续发展相关债券和贷款。该框架是与汇丰银行和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可持续性协调人共同联合制定的,并由ISS Corporate Solutions公司独立验证,确认符合全球可持续融资议定原则。

“未来十年,我们打算在整个供应链中大幅增加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活动和资产的投资,以减轻环境风险,并继续提高我们新西兰牛奶的差异性。到2030财年,我们打算在制造工厂减少碳排放、提高水利用效率和处理方面投资约10亿新西兰元。通过这一行动,我们将朝着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我们计划将我们的资金与这一举措协调统一起来”恒天然金融资产总监Simon Till (西蒙·蒂尔) 表示。

该框架、ISS Corporate Solutions签发的意见和更新债务投资者的演示文稿可通过恒天然全球网站链接获取。该框架是在2022年9月报告的强劲年度可持续性绩效的背景下发布的。

恒天然首席运营官Fraser Whineray (弗雷泽·惠奈雷) 表示,合作集团正在朝着可持续发展目标取得坚实进展。“在我们独立保证报告的第六年,我们对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恒天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范围1和2) 比2018财年降了11.2%,并很有希望在2030年实现我们30%的目标。依靠我们广大的供应商业主,我们超过了牧场环境计划 (FEP) 的交付目标,相比2022财年67%的目标,71%的奶农现在拥有牧场环境计划。”

今年,恒天然达到合作集团差额的奶农数量也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超过70%的奶农家庭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合作集团差额。从2021/22产奶季开始,在符合规定标准前提下,牧场有资格获得每公斤乳固体高达10美分的合作集团差额支付,包括牛奶质量和牧场对环境、动物、人和社区的关爱表现。

合作集团还与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研究一系列有助于减少生物排放的潜在解决方案。恒天然和其他农业企业最近与政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作为新西兰新农业排放气候行动中心的一部分。恒天然首席运营官Fraser Whineray说:“我们相信合作可以取得成就,并通过共同的努力,找到将惠及我们的牧场所有者和新西兰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