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品牌,澳柯玛集成灶净吸强排油烟不倒灌!

新家正在装修厨房的或者老厨房油烟问题重的推荐好好看一下这一篇文章,会对你有帮助的!

 

油烟问题无非一吸一排。

首先,我们要考虑如何才能把油烟吸干净。其实,吸油烟能力强弱最重要的还是看风量大小,所以这个参数一定要高,越高越好。像澳柯玛A6ZK蒸烤炸炖一体集成灶的风量就高达22立方米,这个风量放在任何地方比较都是相当强悍的!搭配低空近吸结构设计,吸油烟能力值得信赖!

 

第二步,如果你家的“楼层差”很大,或者油烟老是排不出去,那你就得考虑配备一台大风压的集成灶了,说到这里有人会问,啥是“楼层差”?其实就是总楼层数减去所在楼层数,比如你家住在1楼,所处楼总共31层,那么你家的楼层差就是30,而相应的压强参数选取则可参考下图:

注:楼层差对应所需的最低风压表,风压选取越大排烟能力越好!

 

澳柯玛A6ZK蒸烤炸炖一体集成灶,配备智能变频电机,可根据烟道情况自动调整风压大小,最大风压可达900Pa,使用起来静音更节能!

 

讲到这里你应该明白了吧,油烟无非一吸一排,看好风量和风压这两个参数就可以了!同时也非常建议看看澳柯玛A6ZK这款集成灶哦,吸排油烟能力强悍,还有很多实用功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