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卤味市场不断扩大,泰森用创新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卤味零食新产品

据红餐网近期出版的《中国餐饮发展报告2022》显示,2021年我国卤味市场规模约3140亿元,同比增长了9.5%。2022年,卤味的市场规模有望继续增长到3526亿元。整体来看,未来在新消费的刺激下,中国的卤味市场仍具备较大扩容空间,其市场规模还将不断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全球蛋白质专家”的泰森日前也面向市场创新推出旗下首款零食类产品“胶原蛋白肽卤味零食系列”,开启卤味零食新赛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段肉类零食新体验。

 

一、更营养更健康的卤味零食

以往中国传统的常温卤制品大多数都来自于街边的手工作坊式的小店,这些小店食品卫生堪忧,导致卤制品也存在一定的卫生问题,另外传统的卤制品品种也比较单一,主要包括泡椒凤爪、牛肉干等,大多数吃起来比较油腻,且容易脏手,导致消费者体验不佳。而正是基于上述因素考虑,泰森将凭借着其在中国市场的全蛋白质品类,全产业链、全渠道优势,以及数字工厂能力,全面布局中国卤制品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营养和健康的卤味零食。泰森此次推出的胶原蛋白肽卤味零食系列,特别添加了进口水果果干的创新口味,让这款卤味产品有果有肉,咸鲜中带有甘甜,清爽而不油腻,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还能富含多元化的维生素,真正兼具了营养性和健康性。

二、更好看更时尚的卤味零食

针对于现在大多数的卤味食品存在地域限制,携带不便的情况,同时也为了契合女性消费者对于美好和时尚的向往,此次泰森推出的胶原蛋白肽卤味零食系列,产品特别采用独特的手提包设计,小包装零食方便食用不易沾手,让消费者外出食用和送礼馈赠都倍有面子,时尚感十足。

三、更多元化和丰富化的卤味零食

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卤味零食口味上的喜好,泰森又积极创新,在今年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新品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新品“泰森胶原蛋白肽中华卤辣系列”,其中包括馋嘴麻辣味、红油抄手味、吮指香辣味三种口味,进一步丰富了泰森胶原蛋白卤味零食的口味选择,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更加多元化和丰富化的蛋白质卤味零食产品。

 

整体来说,泰森胶原蛋白肽卤味零食系列,只是泰森本地化创新研发的一个缩影,而未来,泰森还将继续深耕高蛋白肉类市场,进一步丰富中国消费者的餐桌,用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高蛋白产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