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使身体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家已经不仅仅是生活的场景,人们对睡眠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床垫的使用观念也在发生变化。床垫的好坏关系到了我们的睡眠质量,好的床垫能够使我们更快速的进入睡眠,延长我们深度睡眠时间,还能有效保护我们的脊椎,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床垫是很重要的。

 

据国家统计资料显示,我国的腰间盘突出患者已超过3亿。目前我国,40岁以上腰痛的比例达到35%以上;其中50岁至60岁人群中,患病比例高达71%;60岁以上人群的患病比例达82%。出现这种现象,除了学习和工作的劳累,床垫的好坏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影响因素。

大家可能都听过这样的话,睡硬板床对腰椎好,其实这大错特错。导致脊椎问题频出的原因就是长期的睡硬板床,这是慢性中毒!睡硬板床时,身体由脊柱撑着,腰部悬空得不到支撑,虽然短时间内腰疼的感觉不明显,但腰椎凹进去的部位长期得不到床垫支撑,S型脊柱就会慢慢被拉直,再往后腰椎反方向突出,就出现腰疼、腰间盘突出等现象。

 

当然也不是说床垫越软越好,如果我们睡在没有支撑性的软床垫上,就犹如中剧毒!腰椎反方向下压陷进床垫里,一晚上就会受不了,睡完第二天会腰酸背痛,很短的时间就会把腰睡坏。

其实想要拥有健康的脊椎,要选择软硬适中、有着良好的承托性,并且贴合身体曲线的床垫。康姿百德床垫软硬适中,能轻松地接受你的体型,均衡地承托你的体重。床垫由具有合适的柔软度、硬度和弹性与发泡PS/PP基础垫体层形成结合,承托人体后产生适度变形,与人体正常生理曲线紧密吻合。并且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床垫能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经常久坐得不到休息,导致身体状态越来越差,腰椎问题频出。生活已如此艰难,如果下班回到家还不能好好休息,该是多么痛苦,康姿百德床垫能够很好的保护脊椎,放松您的身体,给您舒适的睡眠体验,值得您去选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