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科技再创佳绩,荣登印尼市场热门公司榜单第4名

根据App Annie发布的《2022年移动市场报告》显示,茄子科技(海外SHAREit Group)以卓越的企业影响力,荣登印尼市场热门公司榜单第4名,旗下产品SHAREit(国内茄子快传)获评印尼、菲律宾两大市场热门应用。在菲律宾,SHAREit则凭借庞大的月活跃用户量,入围榜单TOP10,成为唯一上榜的工具类应用。

茄子科技的亮眼成绩离不开深度的全球化本地化战略和领先的产品实力。一方面,茄子科技注重吸纳海外本土人才,打造混血团队,自上而下贴近新兴市场用户,近距离把握移动应用市场的动态变化形势。另一方面,茄子科技针对用户需求建立起产品护城河,其中SHAREit凭借无需Wi-Fi和流量、速度快于蓝牙数百倍的传输优势,迅速风靡新兴市场,常年稳居新兴市场多国Google Play工具榜Top1。

SHAREit作为茄子科技旗下核心代表产品,是一款一站式优质数字娱乐内容与跨平台高速资源分享平台。近场传输是SHAREit核心功能,在无网络依赖,零流量消耗的前提下,实现200倍蓝牙速度、最快速度超40M/s的安全无损文件传输。此外,SHAREit还为用户提供缓存清理、游戏资源包一键传输、手机加速、省电、文件管理等实用功能,满足用户手机文件分享、浏览、管理流程需求。

茄子科技长期坚持产品随用户需求快速更迭,为撬动新的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近年来,SHAREit已从近场传输的单一工具属性,延伸出娱乐、社交等更多功能价值,带来多元高效的互联网服务供给,满足海量用户的使用期待。截至当前,茄子科技旗下产品矩阵全球累计安装用户数超24亿,年新增亿级规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球45种语言。

伴随着庞大的用户体量长期保持攀升趋势,茄子科技开辟出以广告为核心的多元商业化发展路径,高效盘活流量,助力更多出海企业稳健发展。同时,茄子科技可以为出海企业提供以结果为导向的定制化广告服务,从推广目标阶段、投放时段、物料内容、目标受众等众多维度量身定做解决方案,并获得众多广告主的高度认可。根据Adjust报告,SHAREit荣获亚太地区优质营销渠道电子商务全平台榜单第8名,在细分榜单中,安卓端排名第8位,iOS端排名第7位。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茄子科技长期以用户为核心,精准把握海外市场需求,持续向用户输送高质量的互联网服务,已成为新兴市场互联网生态的重要建设者。未来,茄子科技或将向更加成熟的发展模式进阶,将自身实力赋能合作伙伴,进一步携手更多出海企业推动新兴市场和互联网服务的高效连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