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体 闪耀世界 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作品登陆十八数藏

2022年,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目光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卡塔尔成为首个举办国际足联世界杯的中东国家。这是一届独特的世界杯,本届杯赛首次在阿拉伯国家举办,首次在北半球的冬季举办。它为卡塔尔人民搭建了展示民族文化和发展成就的平台,也为世界人民提供了了解阿拉伯世界的窗口。为更好地增进中卡文化交流,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体育盛事为契机,以传递爱与和平为初衷,融合2022卡塔尔世界杯主办国形象,打造以卡塔尔国为主的数字文化体育、人文艺术、科技元素的《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艺术作品登陆十八数藏,全方位展现卡塔尔与体育运动的文化和魅力。

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多彩,因互鉴而丰富。值此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大幕即将拉开之际,十八数藏携手珠海横琴威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推出《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系列数字藏品,将卢赛尔球场、ABA球场、Al Bayt体育场、Al Rayyan体育馆、Al Wakrah体育场等世界杯赛事主要场馆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主办国形象巧妙结合,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体育精神与中东地域特色和人文风情。

众所周知,不同领域的比赛中,不仅是为了让参赛选手们在自己的领域有更好的发展和展示,同时也能展现赛事国家的风采。《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系列数字藏品一方面展示了不同赛事场馆的外貌形态,一方面突出了其的实用功能与文化氛围。《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是我们所有人的通道,这里面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场景,更让我们看到了期待的未来,鼓励着人们相信自己,并将带领所有人去享受足球的快乐。

此次,十八数藏以区块链技术首次赋能国际赛事体育文化,拓展了体育文化的传播形式、传承深度与创新维度,生动诠释了文化体育与数字科技融合的内涵,进一步凸显出体育赛事文创作品的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值得一提的是,《不一样的数字卡塔尔》艺术作品经卡塔尔国驻华大使馆审核后确认发行,并将在卡塔尔大使官邸展出。

数字藏品以技术安全为前提,拥有不可分割、不可篡改、不可复制、不可替代等特性,形成了独具潜力的收藏价值。十八数藏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藏品平台,将继续创新展示形式,拓展传播手段,围绕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打造更多兼具艺术性、创造性和稀缺性的藏品内容与模式,发挥数字技术保护、传播、创新文明的重要功能,将文明优秀成果守护好、发扬好、展示好,让多元文化在数字空间永续传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